宅腐女一枚
請多指教

怨恨搖籃曲 -廢墟的引誘- R 遊玩紀錄 1 —廢墟題材,歷久不衰

初次創作的RPG遊戲紀錄文,還請多多指教OwO

圖片要用瀏覽器開全文才看得到

遊戲名稱:怨恨搖籃曲  -廢墟的引誘- R

作者:豆丸

是重製版呢,畫風我的菜,看名字就知道是恐怖向

系列作一共七篇(重製版不算)


事不遲疑讓我們開始吧

標準開頭,看來又是一個主角勇闖廢墟的故事(嚼嚼)

彷彿若有人(?)

你問我我問誰(嚼嚼)

重演?!   你們不知道N周目輪迴對玩家多煎熬嗎?強烈譴責

Well,這主角  還挺帥的(嚼嚼)

地點get:春之丘醫院  

我就是好奇一下你們恐怖RPG除了森林洋館醫院學校之外還有什麼地點

孩子別阿你這是在立flag,現在回頭還來得及的


換咱們操作了,總之先看看介面

星也君嗎.......因為我懶得選字的關係,如果他的稱呼變成星野是正常現象喔

話說星也君你出門都不帶錢的嗎,搞不好會自動販賣機之類的可以買東西啊

這技能對探索RPG的主角來說還挺重要的呢OwO

採之功學園,聽起來好夢幻啊

話說逃跑速度會影響到追逐戰嗎,會的話我想找一個跑更快的主角

面攤屬性?

存檔點有16個,前13個都是之前探路用的,已經探出兩結局了

看玩介面先試試回頭出去吧

我們RPG主角永不言棄 (固執.jpg)

算了,星也君說有事要做,我們就速戰速決吧

是說一個高中生跑來廢墟做死幹啥呢


看來是擅長毒舌吐槽的朋友呢

感覺這間醫院倒得很突然啊,東西都不收拾一下的

不好的回憶?求詳細謝謝 (看戲吃瓜.jpg)


一樓的其他房間都打不開,讓我們往二樓前進吧


评论
热度(10)
© 深海烤烏賊 | Powered by LOFTER